跨越时空的党性传承——商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55

为充分挖掘并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党的优良传统。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书记丁春霞、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乃衡及部分学生党员开展以“跨越时空的党性传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海安市大公镇仲洋村两名老党员。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革命前辈讲述峥嵘岁月,追溯属于他们的红色记忆,他们从峥嵘岁月中走来,不变的是为国为民,勇于奉献的心,作为当代青年,同学们受到了直击心灵的震撼。

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不仅是一次政治教育,更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同学们纷纷表示,吾辈当自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先辈们的优良革命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祖国的繁荣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坚持把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作为推动青年前进的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