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筑梦向未来——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66

1124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科创楼604召开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筑梦向未来”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

会上,王蓉书记带领大家从三个方面展开学习,分别是: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奋斗锤炼本领,磨砺增长才干;非学无以广志,非志无以成学。以此增强各位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还使学生党员们对自身的理想信念、人生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予新时代青年人的殷切希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支部书记王蓉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深情寄语与谆谆教诲,做到入心入脑入行。她激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早日锤炼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大学生党员。用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