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科创楼604会议室举行了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活动。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分团委书记王蓉及管卫卫、纪佳慧、张慧、奚保乐等老师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风采展示活动的共有12个班级,他们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道德文明建设、课外科技实践和文体活动等方面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全方位展示了他们各自班级鲜明的班级特色和丰富的班级活动。在这些优秀班集体中,我们看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的勤奋好学,看到了“积极筹备、乐于参与的锐意进取。评委老师们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按照评审条件对各班级进行了现场打分。

此次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活动为各班级同学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为优良学风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各班级同学将以本次风采展示为契机创新思维克服困难增强自信砥砺前行,为班集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