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55

为促进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的开展,为学生求职就业提供更多方向和选择。12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海安校区科创楼604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南通宇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宇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戚风芹经理就现有产业结构、企业规模、人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管理模式等情况向同学们作了细致介绍。

宣讲结束后,企业负责人现场对有意向同学进行了面试,同学们针对自己的意向岗位、工作内容等提出疑问,企业负责人一一解答,为同学们个人岗位的选择提供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宣讲会有效推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提供了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有助于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当前市场的招聘需求为学生提供了多方向的就业选择。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助理刘岚岚,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及商学院物流管理、金融工程、财务管理等专业学生现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