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就业工作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实习、就业相关工作顺利开展,1221日上午,商学院在科创楼60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实习、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政华、副院长高玉梅及全体2023届和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高玉梅对2024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作了部署,她要求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精力,做好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和各类考试相关安排。

赵政华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的现状和不足,他要求辅导员们要摸清未实习学生的具体情况,建立未实习学生台账,实施动态管理,根据每名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一对一帮扶和指导,确保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另外,他还就实习期间学生安全等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商学院将持续深化全员参与、多措并举的就业工作格局,凝聚各方力量,坚持打好人才培养、就业促进“组合拳”,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去向落实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