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商学院领导寒假期间走访校外实习基地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76

2024年1月31日,为贯彻落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商学院领导与教研室老师利用寒假时间前往林克斯君澜温泉度假酒店走访交流,并看望学院在酒店进行岗位实习的学生。

陆建新院长一行受到了林克斯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林江海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座谈会期间,赵政华副院长就我院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与亮点等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分享。林克斯人力资源总监翁伟军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与用人需求。校企双方围绕教学实践、实习就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合作育人、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在林克斯君澜温泉度假酒店的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学习成长情况、近期实习经历,以及对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等。

商学院一直把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作为学院教育教学的首要任务,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本次访企拓岗活动,通过校、企、学生三方的深入座谈交流,拉了三方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实习实训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