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推进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18

2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B-207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推进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政华、就业办公室主任踪锋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政华主持。

赵政华总结了2023年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剖析了当前的就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和时间进度安排,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就业工作做细做实。要做好实习跟踪与管理,抓住3-5月份的就业关键期,加强与学生及家长的联系,做好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全员形成合力,提高就业率,促进高质量就业,提高留通留海人数和比例,增加实习单位就业留存率。

踪锋提出了下阶段的就业工作思路及具体措施,明确了就业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