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10

新学期伊始,为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和方向,更好地规划和推进学生工作,2月27日上午,商学院在科创楼6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主持,商学院海安校区分团委书记王蓉、许秋玮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高玉梅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随后,她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要求辅导员们将学生管理和督促工作做到常态化,要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消防、网络安全、日常学习等方面的工作,她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树立大局意识,加强部门间的协调与合作,共同推动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争取取得更加显著的工作成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