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30

为加强学生干部间的交流,推动新学期学生会各项活动有序顺利开展,商学院海安校区学生会于3月13日晚在科创楼604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各部门部长汇报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本学期活动开展作大致规划,并交流活动开展中遇到的相关疑难点。同时各部门部长对学生会内部先遣组选拔工作进行汇报,表示将进一步对部门成员进行考核,发掘个人特色与优势,吸纳更多成员到先遣组中去。

王蓉听取汇报后现场与各部门部长交流,她对各项活动安排及进程进行指导,并鼓励各位干部延续上学期优秀工作成果,认真开展好本学期各项活动。同时她对先遣组工作提供相关意见,希望大家做好部门内部的成员培养工作,加强商学院学生会人才储备。

此次会议不仅为新学期商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与方向,同时激发了商学院学生会干部延续优良传统、发挥部门优势的热情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