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目标任务部署会议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224

为推动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商学院于327日下午在B-317会议室召开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目标任务部署会议,海安校区设分会场,线上同步参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陆建新主持,两校区全体教研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陆建新对商学院2023年度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他对学院在各级科研项目申报、论文发表、横向课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部分老师的科研意识不强,科研投入不足;一些研究方向还需要进一步拓展和深化等。针对这些问题,他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汇报2024年度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计划,陆建新根据学院的整体目标,结合各教研室、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做具体的任务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商学院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各教研室、各部门的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目标任务,做到了千斤重担人人挑,个个肩上有指标,并分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和反馈,确保指标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