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商学院走访南通万豪酒店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234

327日下午,商学院院长陆建新带队走访了南通万豪酒店,洽谈校企合作并看望在酒店工作和实习的学生。南通万豪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李桁、人力资源经理王蕾热情接待了陆建新一行。

在王蕾的陪同下,陆建新一行参观了酒店各部门工作场所,看望了8名在酒店实习的2024届毕业生,了解其实习情况,并与在酒店工作的2023届毕业生徐铭、彭晓枫亲切交流,关心其工作情况和职业发展规划。

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陆建新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酒店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李桁介绍了南通万豪酒店的发展规划和万豪集团的情况,校企双方就共同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将进一步拓展、深化与万豪集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和晋升的机会。

商学院副院长林小芳、赵政华、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沈小虎、洪铃鸣老师等一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