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理工-江苏商贸“3+2”贯通培养项目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学期抽考顺利进行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368

2024年3月22日上午和3月27日下午,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进行了“3+2”转段学期的《税法》《初级财务管理》《智能化成本核算与管理》等课程的抽考。本次抽考为南通理工学院与江苏商贸职业学院高职与普通本科“3+2”贯通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核的过程性考核环节之一,旨在重点考查学生专业核心技能的掌握情况。

两校均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我校商学院黄燕、金桂梅、杨莉老师赴江苏商贸进行了督察巡考,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透明度;江苏商贸在考点设立了监控设备,加强了对考场的管理,现场专门安排了考务人员和监考员,积极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场纪律。此外,参与考试的同学们也表现出了高度的自律性和专业素养,展现出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

此次“3+2”转段考试巡考活动不仅有助于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和透明度,也有利于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和教育行业的信誉。商学院将继续关注并做好后续工作,进一步规范“3+2”转段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