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317

为引导商学院大学生提升创新与实践意识,4月1日和4月2日晚上,由商学院组织的“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校级选拔赛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本次校级选拔赛由市场营销教研室黄琦老师主持,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燕副教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邓洋阳副教授、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沈小虎副教授及各专业教师代表担任评审。

通过前期的报名组队,共有的41个小组进入本次校级选拔赛团队答辩阶段。校赛流程为8分钟PPT展示小组参赛报告和评审老师点评。各项目组团队精心准备参赛作品,从调研的背景与意义、调研方案的设计、具体方案的实施、调研结果的分析等方面进行阐述,其中让评审老师耳目一新的方案与创意,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子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面貌。评审老师对各参赛团队的报告进行提问与点评,为各团队参赛作品的进一步完善提供指导与帮助。经过两个晚上共计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选出4支队伍荣获校级选拔赛一等奖,30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选拔赛。

本次校级选拔赛的举行,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各团队指导老师也将继续提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为之后的省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