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阶段性总结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学风建设,410日上午,商学院两校区分别在B-317会议室和科创楼60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阶段性总结暨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分别由商学院副院长赵政华和高玉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赵政华和高玉梅首先传达了学校学工会议的精神,对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辅导员老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岗、在位、在状态,在工作方法上要定期总结、反思、创新、提升,并规定了每个月总结研讨交流的时间和具体要求。

随后,再次详细解读了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针对具体建设工作内容分项做了具体部署,四月份把学风检查督导、校园文化营造作为重点工作强抓,辅导员老师自查、学生党员小组督查、学院督查组抽查相结合,进行定期抽查和不间断巡查,确保学风建设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最后,对一院一品、辅导员工作室、青蓝工程等项目的建设作了要求,希望辅导员借助项目建设提升自己,学院整个学生工作团队加强沟通和协调,持续深化学风建设工作,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