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理工学院追光逐梦队成功入围第八届全国物流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314

   4月10日,由教育部批准、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名单公布,由我校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商学院副院长包耀东、商学院程林老师指导,商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联合组成的“追光逐梦队”成功入围决赛。

  备赛期间,围绕企业案例指导老师细心指导,参赛学生认真撰写设计方案,到长春一汽物流实地调研,同时商学院院长陆建新、副院长林小芳多次亲临现场慰问鼓励参赛学生,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郭必裕、副院长张捷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给予诸多支持与帮助。

此次“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共计699支队伍参加初赛,353支队伍进入复赛,90支队伍入围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包括天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诸多985、211高校入围决赛阶段比赛。“追光逐梦队”全体队员将继续发扬不惧困难、勇于挑战、敢于争先的精神,力争在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